上回來韓已經去訪了"陳玉華一隻雞"

這次來, 去試試朋友大推的"孔陵一隻雞"

 


我們去的"孔陵一隻雞"分店,
正正就在"陳玉華"的旁邊~!

 

 

 

當旁邊的"陳玉華" 大排長龍之際,
"孔陵一隻雞"卻沒什麼人...

 

 

 

 

 

 

 

 

 

 

 

 

 

 

 

 

 

 

 

 

 

店內除了平常高度的座位外,
也有韓式座位~~

(真的都沒人... ...)

 

普通座其實都有好幾桌,
除了我們和一桌日本遊客以外,
其他的都是韓國人.

 

 

 

 

價錢跟陳玉華也差不多~~

 

但服務卻好很多很多~~

 

 

記得上一次在陳玉華時,
那些打工的阿姨都很嫌煩的態度...
不能說她們沒禮貌,
只是, 你多問她們就會裝聽不到,
而且沒什麼笑容...

我其實也沒有特別有什麼感覺,
只是印象中就很一般的服務~~

 

這次來到孔陵就會發現有差別~~!!

 

大家也是打工的,
阿叔阿姨都是累得快死...
但也是笑笑口,
而且都很有耐性的去介紹和講解要怎麼弄醬油,
要怎麼吃~~

 

 

 

 

 

 

 

 

 

 

主角來了~~

(現在才忘了沒有拍到配角的雞胗...
好好吃的雞胗!
忘了拍也許是因為
當時太忙於拍主角...)

 

不快快地拍下主角"一隻雞"的話,
很快就會變了雞塊囉~

 

 

個人上次吃陳玉華時,
也是非常喜歡,
這次來孔陵,

老實說,

我覺得都好好吃~~~

 

 

朋友說覺得孔陵雞有比較嫩比較滑,
我自己倒是覺得差不多~

都很好吃~~

 

我覺得只是他們兩家的配料不一樣,
所以吃出來會有些不同.

但以雞的本身來說,
其實真的差不多.

 

然後,
年糕.

可能是因為我很愛吃韓國的年糕,
我覺得差不多去任何一處吃的年糕,
都好好吃~~

 (我老公也在說,
看我每天都在吃年糕都不厭...)

所以,
陳玉華跟孔陵的年糕,
我都喜歡~~~!!!

 

 

總括來說,

我覺得兩家都是"不相伯仲"就是了~~~!!

 

但如果來到東大門,
正常都看到一堆人在等"陳玉華"
那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去一下"孔陵"
絕對不會失望的啊~~

 

然後,
如果是看到"孔陵"人比較多時,
就去一下"陳玉華"吧~~

 

這樣子才不會浪費時間等候啊~~

 

 

 

 

 

P.S. 來韓國吃飯,
當然也要配上SOJU~~!!
每天都這樣子喝,
真的會對SOJU上癮~

 

難怪我的老外朋友(住在南韓多年的)說
SOJU IS TOXIC~!  :)

 

 

延伸閱讀:

韓國美食: RED SUN年糕店 

首爾炸雞大比拚 (TWO TWO / 橋村/ BBQ CHICKEN) 

首爾自由行2014行程介紹 & 東大門民宿: FUN HOUSE 

首爾自由行2013 

美國東岸自駕遊 2012 (美國租車 & 電話卡小TIPS) 

台灣自駕環半島遊 2013 

 

 

孔陵一隻雞 공릉닭한마리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5街249 서울 종로5가 249번지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