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女子現今才三十出頭,
但發現原來有很多事情早就忘記了.

出生在殖民時期的香港
從小就喜歡周遊列國

我的人生有很大部份時間都是四圍的跑, 四處的衝
也許, 我踏足的地方比別人少
也許, 我踏足的地方是微不足道
也許, 也許... ...

我只是想好好的記錄下來
希望,
未來女兒長大了的時候,
也許,
我可以再把走過的路再走一次




每一段旅程都成就了今天的我.




也許,
這只是普通的旅遊文章
也許,
這只是很個人的記錄
也許,
當中因為你有看到什麼而讓你踏出去了
也許,
當你踏出去後發現你的感受跟我的不一樣

這些都
沒關係

只要勇於踏出去
做些瘋狂的事情
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才是真實人生


世界太大
要感受的人和事太多
所以, 不要想太多
可以去玩的時候
就好好的去玩


努力工作後
就努力去玩

及時行樂
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