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34-17=17

 

每年生日,都是這樣算着。


我,賺了17年。

 

年齡,從來都不是什麼秘密。

相反地,我很慶幸每年長一歲,很慶幸可以繼續長大。

 

我是真的。。。
很喜歡慶祝生日。。。

 

我喜歡那種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又過一年的感覺。

 

 

嗯。
這一年,我又可以繼續下去了!

 

 

嗯。
繼續盡量做盡力做吧!

 

 

嗯。
繼續吃吃喝喝,努力工作,努力旅遊吧!

 

 

嗯。
繼續做自己。


那個最真的自己。

 

 

祝我34歲生日快樂!

 

 

34.

34-17=17

每年生日,都是這樣算着。
我,賺了17年。

年齡,從來都不是什麼秘密。相反地,我很慶幸每年長一歲,很慶幸可以繼續長大。

我是真的。。。
很喜歡慶祝生日。。。

我喜歡那種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又過一年的感覺。

嗯。
這一年,我又可以繼續下去了!

嗯。
繼續盡量做盡力做吧!

嗯。
繼續吃吃喝喝,努力工作,努力旅遊吧!

嗯。
繼續做自己。
那個最真的自己。

祝我34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