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第一次進入電影院看的電影就是這一齣: "LAPUTA" (天空之城)

 

由那個第一次開始, 我應該看了這部戲過百次了.

 

一部好的作品, 就是會讓人"百看不厭".laputa.jpg  

 

Liete latuparita ulos arialos balu netolie.

Valuse.

這兩句咒語, 相信LAPUTA迷也不會陌生吧.

 

最近,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 再次勾起童年回憶.

 

那家戲院, 已經被拆掉了.

 

幸運的, 陪我看戲的父親, 依然健康的在我身邊.

 

我相信, 他大概以為我早就忘掉了(因為他自己忘了).

 

你永遠都不知道, 在你眼中一件小小的事情, 可以會是別人厚厚的回憶.

 

所以, 別看輕小的事情.

 

今晚, 再來看一次LAPUTA 吧~! 

 

(P.S. 有好幾次都嘗試叫父親一起看, 可惜他好像都沒什麼興趣.  有時候也不禁的猜想, 他當年進去戲院之後是否偷偷地在收聽馬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