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音谷

 

從網路上找到的花蓮民宿, 相信有很多博文都也有很多介紹.  

 

 

之前爬文的時候都說一定要提早預訂, 特別是"觀星閣"就更加受歡迎.  我們6個人一共訂了三間房:  當然第一時間要求的"觀星閣" (TW$3700 +800 (加人)), 另外就是"星巴卡" (TW$3500)和"維多利亞" (TW$3000).

 

"觀星閣"

 

"觀星閣"閣樓

 

我跟兩位朋友就住在"觀星閣".  只能說, 真實的房間跟看照片的都是幾乎完全一樣.  絕對沒有那種期望過高, 和被照片騙的感覺. 房間每一處都看到老闆的用心, 每一處都是十分精緻.  在"觀星閣"的閣樓就是可以與星星共眠的地方.(但注意啊, 與星星共眠無疑是很不錯的事... 但如果你本身不是一個會早起的人, 就記得睡前還是要把窗簾放下來, 不然你會一大早就被太陽公公吵醒囉!)

 

 

浴室的浴缸是復古的銅浴缸, 好有FEEL呢~~  然後, 不得不提的是: 他們竟然提供L'OCCITANE 的洗澡用品!!  這是五星級的待遇呢~~~

 

 

 

另外"星巴卡"這一間, 也有三面落地玻璃窗, 也是可以晚上好好看星的地方.  白天時候都是綠綠的大自然風景, 非常的RELAX~~  坐在搖籃椅子看看書, 聽聽音樂, 十分寫意.還有一個小露台, 真的是十分不錯的房間~

至於三樓的"維多利亞"房間, 也是同樣地有個落地玻璃窗的偏廳, 但是, 卻獨享一個很大的露台~~~!! 

另外一定一定要介紹的, 就是他們的自家有機早餐!  而且, 還會送到你的房間去, 讓你可以懶洋洋的HEA在床上吃~~~~~

 

 

 

 

 

入夜後與早上的迴音谷

 

 

 

 

 

 

 

 

 

 

 

 

 

迴音谷的三台老爺車

 

 

 

 

 

溫馨提示:

 

由於是自駕遊, 所以我們都是直接開車去.  沒有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民宿也有提供接送服務.  詳情可以跟老闆聯絡.

 

另外, 就是要注意這邊蚊子也蠻多, 防蚊措施一定要預備好.   當然, 老闆也很貼心地在門口也有蚊怕水. 

 

還有就是, 民宿門口對出有一氣上山的小路, 老闆也叮囑了不要走上去, 因為路上放了一些用來捉山豬的鎖, 萬一不小心就會被當作山豬捉了. 

 

 

 

 

 有機會來花蓮玩的朋友, 真的不要錯過這家很別緻的迴音谷民宿~

 

=======================================================================

 

簡單民宿選擇: "卡好包棟民宿"

 

如果想要比較省錢, 又不想跟陌生人擠的話, 推薦你: "卡好包棟民宿".

 

 

因為他們每天只收一組客人~!!  所以, 如果你只是一個人, 付NT$500, 就可以獨霸整座大屋~!!

 

圖由: http://tw.myblog.yahoo.com/taihouse/

 

圖由: http://tw.myblog.yahoo.com/taihouse/

 

圖由: http://tw.myblog.yahoo.com/taihouse/

 

 

卡好包棟民宿雖然不是走華麗精緻路線, 但是,它簡單舒服, 很有家的感覺.  特別是, 像我們一行7人, 就算是玩晚了, 也不用擔心會騷擾到其他客人, 因為, 一整座都只有我們, 沒有第二組客人.

 

老 闆林先生更是一個非常非常幽默的人.  他跟我們說花蓮就是一個"好山", "好水", ... ... "好無聊"的地方. 跟他聊天, 絕對不怕沒話聊~~  他基本上, 什麼都可以聊, 而且是真的很有喜劇感, 絕對不是那種只會弄GAG的人.  至於,老闆娘, 雖然沒有看到真人, 但從EMAIL及電話的聯絡, 覺得她人也很好呢.  我在EMAIL時都覺得自己問太多問題, 但林太太也不嫌我煩, 還一一細心地解答. 

 

 

有機會到花蓮玩的朋友, 也可以考慮樸實的卡好包棟民宿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埔16街51巷6號

 

 

 

 

 

 

 

延伸閱讀:

墾丁高雄自駕遊 2013.7.5 第一天 (船帆石, 後壁湖, 貓鼻頭, 墾丁大街)

墾丁高雄自駕遊 2013.7.6 第二天 (鵝鸞鼻, 佳樂水, 茶山港口吊橋, 水世界, 恆春)

墾丁高雄自駕遊 2013.7.7 第三天 (騎馬, 海生館, 龍眼芒果, 高雄, 空中城, 厚得福湯包, 吳神父按摩)

墾丁高雄自駕遊 2013.7.8 第四天 (旗津, 西子灣, 三多商圈, 新崛崗商圈)

 **************************

 台灣自駕環半島遊 2013

台灣租車

 **************************

 花東自駕遊2013.6.11第一天(台東市)

 花東自駕遊2013.6.12第二天(鹿野篇)

 花東自駕遊2013.6.12第二天(民宿篇 -- 台東平凡平房) 

 花東自駕遊2013.6.13第三天 (台東往花蓮)

 花東自駕遊2013.6.13第三天 (民宿篇 -- 花蓮迴音谷 & 卡好包棟民宿)

 花東自駕遊2013.6.14第四天 (花蓮篇

 花東自駕遊2013.6.15 第五天 (花蓮往台北)

 

***************************

 

 

***************************

 首爾自由行2013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