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癌症拉上關係的時候, 是1998年中.  

永遠也忘不了那天, 告訴我患上癌症的一刻.

 

難過的日子總算過去了,

感恩上天對我的眷顧,

讓我跨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關口.

 

雖然那時候很年輕,

但也正因為生病了,

才能深深體會

活著並不是必然的.

 

生命真是很脆弱,

人其實也相當渺小.

 

 

 

珍惜和感恩
成為了我過去15年最常說常做的事.

 

 

感恩所有好的

更感恩那些不好的

這些加起來

才是真實的我

那個有經歷有笑有淚的人

 

 

成長, 這件事,

跟年齡沒關係

年紀長的人不代表是已成長的.

 

 

過去的15年,

每一天都是賺回來的日子,

絕對不能夠白白浪費.

我努力的去走我的人生,

我加快腳步, 

把想做想去想要的都一一完成,

說真的,

假如, 下一分鐘我就要離開這世界

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學習說再見

是過去15年的重點課程.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說: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如果真的比你們早離開,

這就是我真正想說的,

我的人生, 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我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歡送我.

 

 

 

 

我很感恩現在的一切.

真的.

 

 

 

 

 

 

 

 

 

 

 

 

 

今天寫下這篇網誌,

不是因為我有什麼事了,

而是,

昨天得知一位好朋友患上癌症

說真的, 非常擔心也非常難過

但也正因為自己都經歷過病人的角色

絕對知道病人要承受的是什麼

只好把各種擔心的臉都收回去

 

 

因為, 我相信他

一定一定一定會盡他最大努力去面對

 

 

我現在要把一直眷顧我的小精靈

好好的把他也照顧好

讓小精靈在我身上施的魔法

也施一套在他身上.

 

 

活著多好

我懂你懂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