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4 (MONDAY)

 

和舊同事飯聚,
來到新開三個月左右的喜來稀肉.

香港的韓國街 (即金巴利街),
一直都有很多韓國餐廳駐守,
近年來也順帶上一條的婚紗街 (即金巴利道連柯士甸路)
也有很多新進駐的韓國餐廳, 雜貨店, 超市,
而喜來的味道真的很韓~!!

我們排了約半小時入座.

環境: 非常韓式, 和我之前在首爾吃的幾家韓燒一樣, 椅子下面可以放包包放外套, 不怕吃完後外套包包都是燒烤味.  桌與桌之間很寬闊, 絕對不是"為了要多賺一張桌而硬放一張桌".  牆和地都是普通石屎地,沒有特別裝修.

 

 

 

 

入座時, 桌上預備好: 一壺水!
不要少看一壺水這個小東西.
吃燒烤就是應該要多喝水,
而且給一壺可以省卻服務生的人手時間.

 

吃韓菜當然有例牌的小吃: KIMCHI~!! 大豆芽和泡菜. 還有海帶湯.

 

點餐:

 

1. 主打~~~ 護心肉 $150 (必點) -- 好吃到有ENCORE ORDER! (跟據OPENRICE解說: 護心肉有別於一般肉類,是較罕有的韓國料理。護心肉位於豬橫隔膜與肝之間的肌肉肉筋,因無油份,口感柔和,且有嚼勁而被視為珍貴肉質,配上Seorae秘 制醬汁,非常惹味。)  我只能說, 這個實在太值得推薦~~~!!!

 

2.豬皮 $88. 也是十分推薦.  這裡的豬皮比我在首爾明洞的黑豚家還要好吃~~!!!  絕對和我們平常吃豬皮蘿蔔很不同~~~!!

 

3. 豬大腸$120 .  (本人一向沒有吃豬大腸, 所以在這也沒有吃.) 但同行朋友們都讚口不絕~!!!

 

4. 五花肉$110 (只有三大塊).  好吃, 但是, 因為護心肉太突出, 所以我們基本上都忘了五花肉.

 

5. 石頭鍋飯, 不錯, 但未到極力推介.

 

6. 嫩豆腐湯, 豆腐很滑, 湯越喝越辣.

 

 

 

 

 

 

 

   

 

燒烤開始!!

 

韓式烤爐: 旁邊還有三條槽位, 一條烤蒜, 兩條烤蛋(一有泡菜一沒有)  烤蛋很好吃, 可以配飯配肉一起吃~!

 

 
另免費提供生菜供客作包着烤肉進食,生菜非常新鮮, 我們前後叫了三盤生菜.  (如果他們有紫蘇葉更好~!!)

 

 

 

抱歉沒有拍太多照片,
因為都忙著聊天忙著吃,
都忘記要好好拍照.
(大家可以上OPEN RICE參考更多照片)

 

 

 

 

 

吃韓燒怎麼可以不配真露?!
這裡的真露賣$70/瓶,

但是, 由於喜來暫時未領有酒牌,
所以歡迎顧客自攜酒,
我們二話不說到附近的韓國超市買...

(怎料, 原來才$18/瓶!!)

 

 

 

 

 

 

 

 

 

 

 

是次消費: $250/每人 (晚餐, 4人)

 

總結:非常地道的韓燒,護心肉真的大推!!!  座位雖然沒有背靠, 但是空間很廣闊, 不像香港大部份餐廳坐得很擠.  老闆親力親為, 員工服務態度也不錯, 如員工可以更主動會更讚. 

建議大家最好先WALK IN訂位才來.  另外, 不知道是否因為星期一的關係, 我們吃到21:30左右就沒什麼人了, 也不用排隊直接入座. 

 

 

 

 

 

喜來稀肉 Seorae

地址 : 尖沙咀金巴利道79-81號金栢閣1樓連地下

電話 : +852- 2723-6692

星期一至六 17:00-04:00
星期日 17:00- 00:00


加一服務費

OPEN RIC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56733&region=0&s=3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