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的朋友,
也許都有吃過"勝博殿".

 201 

"勝博殿"其實是於1966年始創於日本東京,
我把它寫在"台灣美食",
因為,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是在台灣.
(雖然現在香港也有分店)

 

香港的分店我也吃過,
雖然主角(吉列豬排)質素差不多,
但配角(配菜)卻差很遠~~~

然後再加比上價錢, 服務, 環境,
台灣的絕對是大嬴~!!!

 

就單單在台灣的分店都有20多家,
我去的是在台北松山車站的分店,
人很少, 店很寬.
附近就是成衣批發的五分埔,
還有就是地道的饒河街夜市.

202

是次點餐: 勝博殿套餐B (上) 和 春宴自由選 (下)

203

芝麻:

大家一起來動手磨芝麻~!!

 205

芝麻超香的~~~~

要特別提提配角們~

高麗菜絲,
黑豆,
醃蘿蔔,
麵豉湯(不在圖),
白飯 (不在圖),
都是可以自由添加的啊~~~!!!

 204

高麗菜絲,
加上麻醬之後超好吃~~

黑豆,
看來很普通,
愈吃愈停不了~

連白飯也是很有水準的,
平常很少吃白米飯的我,
都添吃了~~~

另外還有茶碗蒸也很好吃~~

 206

這是朋友點的,
起司豬排捲 (芝士豬扒捲)和里脊豬排.

我點的是,
蘆筍豬排捲(下), 腰內豬排和里脊豬排.

 207

 

真的是, 

很.好.吃~!!!

 

不得不提是員工服務質素~

超.級.好~!!!

 

無論你是多添加多少次配菜, 白飯,
什至是添茶添水,
他們都是非常禮貌+面帶笑容,

真的是太優秀~!!

 

如果你對香港分店都很滿意的話,
有機會也不妨去台灣試試看啊~~

 

分店查詢請參考官網詳情:

台灣勝博殿: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日本勝博殿: http://www.ghf.co.jp/saboten_rest/index.html

 

 

*******************************************************************

延伸閱讀:

韓國美食: 八色肉烤肉 & 姜虎東烤肉  

韓國美食: 惠化站 ~ 石頭大叔PIZZA年糕店 

台灣金門歐厝 

台灣自駕環半島遊 2013 

美國東岸自駕遊 2012 (美國租車 & 電話卡小TIPS) 

首爾自由行2014行程介紹 & 東大門民宿: FUN HOUSE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