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每一位朋友的生日祝福!

 

懂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朋友沒分遠近,

沒分認識多久,

沒分是否有常見面。 

 

 

只要你願意以真心當我是朋友,

我都會以真心來回應。

 

 

雖然這樣子的我

曾撞板了很多次,

受傷了很多次,

被背叛了很多次。。。

但我依然相信,

只有真心的對待,

才是最寶貴的。

 

那怕一刻的真心都值得珍惜。

 

 

人生無常,緣來緣去,

能認識已經是很大的緣分。

 

每個人的出現都有意思,都有價值。

 

 

謝謝您們,讓我富有。


謝謝您們,讓我相信。


謝謝您們,讓我做自己。

 

 

我很幸福。


因為,
有您,
每一個您。

 

feeling loved.

 

 

IMG_20141217_225832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