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MICHIGAN住了差不多四年,

四年滿滿的回憶,

十年過後,

讓我很想要再一次回來看看,

我成長的地方.

 

這次的美國之行,

說真的,

我是因為"懷念"才回來.

 

mi

 

MICHIGAN (密芝根州),

外型就像是一隻手掌.

 

 

在MICHIGAN居住的人,

都會用手掌來表示自己居住的地點.

 

環繞MICHIGAN的就是五大湖區.

(THE GREAT LAKES)

 

從芝加哥開車到底特律的話,

大約需時4小時.

但也因為時差改變,

這樣子也會少了一個小時.

 

 

 

 

MICHIGAN雖然不是一個外國遊客會來玩的地方,

但是, 還是有很多好地方可以去.

我這次來是為了見見朋友,

所以以下介紹絕對不是為觀光客而寫的啊.

 

由於在MICHIGAN待了好一段時間,

如果大家有什麼關於MI的問題,

歡迎PM我問問啊~

 

MICHIGAN有一個地方叫HEAVEN (天堂),

同時也有一個地方叫HELL (地獄),

蠻有趣的~~

 

HEAVEN我沒有去過,

只是每次開車來往CHICAGO時都會有經過.

HELL我倒是去過幾次...

因為有兩位好朋友都是在HELL有家的.

 

 

111

 

回到我的大學,

回到那個曾經住的地方,

感覺好特別,

真的是令人懷念的大學三年生活.

 

112113

 

 

114115

 

大學處處都可以看到紅葉,

好美~

 

 

 

 

 

115A

 

還有在偷吃的小松鼠~

 

116120

 

 

 

117

 

天氣很好,

大學內的火車路,

以前上學都會經過的地方.

 

 

 

118

在學三年間,

製作了約20部演出,

每一個崗位都有做過.

 

最深刻當然是畢業的演出.

這個舞台,

真的流了很多血汗~

 

119

 

這是在學校最會找到我的地方.

 

我們THEATRE的人專屬的休息間,

我們都會在這邊做功課,

交流, 對戲, 以至小休, 補眠...

 

好令人懷念~~

121

 

這次回來學校,

特別約了兩位教授見面.

細述當年往事,

我很感激他們對我的照顧,

也很感謝他們把他們的專業知識都好好教導我,

他們都是令我INSPIRE很多的人,

很感恩可以成為他們的學生.

122

 

懷念完一番之後,

我們又繼續行程.

下一站是去拜訪我大學的ROOMMATE.

雖然她住的地方並不是什麼大城市, 小城市,

而是一處非常小的小鎮,

可是, 住宿環境都超正~~

 

124

 

這是從後花園拍的照.

 

123

超大的後花園~~!!!

 

(後面還有一條小河,

可以去玩水)

124A

 

這隻松鼠是超胖的~~!!

 

125126

 

晚上我們來個BONFIRE.

 

 

喝喝酒,

聊聊天,

好寫意呢~~~

 

127128  

繼續回憶的行程,

來到ANN ARBOR.

 

我曾經在這住了一年,

也是充滿了很多很多回憶的地方.

 

 

這些回憶當中,

有開心的,

也有傷心的,

但就是因為這些過去,

才成就今天的我.

 

所以,

儘管以前曾流下多少眼淚,

或是多少歡樂,

我都很感恩可以有那些回憶~

 

 129

 

晚上來到了ROYAL OAK

ROYAL OAK這邊有很多比較特色的小店,

而且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餐廳.

在這邊出沒的人都比較有個性.

130

 

今晚跟一大班好朋友來到這家墨西哥的餐廳

 

CANTINA DIABLOS

http://cantinadiablo.com/

 

 

當然要先來一杯MARGARITAS吧~~

131 

 我點了簡單的CHICKEN QUESADILLA

132

 

 香港朋友就點了STEAK FAJITAS.

 133

 

來美國真的也要去試試墨西哥菜,

我們在亞洲地區比較少會有看到的.

但在美國就很常會看到的~

 

還有要再提一下的是,

OUTLET~~!

在MICHIGAN也有好幾個OUTLET.

我們順路的就去了一下BIRCH RUN.

 

 

MICHIGAN也有一個德國小鎮叫FRANKENMUTH,

我以前最愛在OKTOBERFEST前來,

還有就是聖誕前後的時間,

非常有氣氛的小區.

 

 

 

在首都DETROIT的地區,

也有博物館, 動物園, 賭場等觀光據點.

另外, 過一道天橋或隨道,

就會到達加拿大.

 

我們以前在大學的時候,

一到19歲生日,

就一定會去加拿大一敞~!

因為美國法定喝酒年齡是21歲,

而加拿大才19歲~~

 

 

MICHIGAN冬天很冷,

很大雪.

如果真的有機會來玩的朋友,

我會建議7-10月都會很適合~

但一定要自駕遊,

這樣才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MI~

 

 

 

 

 

 

 

***************************
延伸閱讀:

 

***************************

 

台灣自駕環半島遊 2013

 

***************************

 

首爾自由行2013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