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C.開車到COLUMBUS, OH,
大約需要七個小時. 
沿路的交通也沒什麼,
只是有一大段路是雙行單線,
如剛巧遇到大型貨櫃車時,
要過頭時要分外小心,
因為對頭車輛也是為了超越大車而過線.
而且都是山路比較多,
不斷都是上上下下的.

沿途的都是小村落, 農莊,
當然,
我們有經過一個OUTLETS,
也很當然,
我們有停下來買~~!!  :)

一般遊客正常都不會來臨COLUMBUS.
由於我以前在這做交換生,
所以在COLUMBUS住了一年.
我當時的寄住家庭對我很好,
把我當成親生女兒一樣看待,
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這次難得回來,
當然要來探望他們.

COLUMBUS (哥倫布市)是OHIO (俄亥俄州)的首府, 於1812年建城.
它雖然沒有其他美國大城市般繁華,
卻是應有盡有.

當然,
我是因為回憶才會有點情意結.

我人生第一次大手術就是在COLUMBUS的兒童醫院處理.  謝謝醫生們的專業及悉心照顧,
我才有幸活下來. 真的很感恩~~  (美國醫院真的是吃漢堡薯條... 當時真的很不習慣, 都拒絕吃.)

 

 

 

 

COLUMBUS就是我第二個家, 
(雖然我確實有很多第二個家)
要感恩大家對我的厚愛, 都把我當成是家人般對待.

我在COLUMBUS的家人,
真的陪伴我經歷了很多,
特別是在手術後的時間,
我那時情緒很不穩定,
感恩他們一直的耐性和愛,
我才能好好的康復起來.

 

回家最好的就是HOMEMADE DINNER.
雖然都是很普通的美國家庭的晚餐,
可是都是有著媽媽的味道~~
我最最最愛就是STUFFING!
這一晚我吃了五盤,
真的是要吃到肚子都要爆炸~

甜品是我最愛的NO BAKE COOKIES~
當然怎麼可以不吃COLUMBUS特產BUCKEYES CANDIES!

其實在COLUMBUS有很多美食.
我以前最愛去的就是
SPAGHETTI WAREHOUSE.
那時候, 真的差不多每個月都會去~!

 

如果喜歡WENDY'S的朋友,
COLUMBUS就是WENDY'S的發源地.
另外, WHITE CASTLE也是連鎖式快餐廳,
小小的漢堡吃起來很方便,
而且都很好吃~ 
(那時候可以一下子吃10個!!)
參考MENU

 

 

第二天的重點是回學校.
這個就是我在美國第一年,
做交換生的時候所讀的高中.

 

那個時候教我的老師有很多已經退休或轉去其他學校了,
剩下我的英文老師成為了校長.

 

 

 

 

 

就像大家看美國年青偶像電影中看到的高中一樣,
帥男生都是運動健將,
美女都是性感啦啦隊長,
讀書比較好的都聚在一群,
攪事的又是另一堆,
真的沒有誇張~

 

在美國高中的一年,
真的感受良多,
也自此展開了我在美國五年的生活.
本來有考慮留在COLUMBUS讀大學,
(俄亥俄州立大學OSU)
後來, 最後還是決定去了MICHIGAN,
原因是... 那個叛逆的年齡,
想要離家遠一點.  :)



 

今天天氣是這次行程最不好的一天,
有點下雨,
所以最後決定行程為SHOPPING DAY.
由於在OHIO的稅都比其他大城市少,
我們當然要在這好好的血拼一下~

 

MARSHALLST.J. MAXX是美國連鎖店,
都是以特價去賣各式各樣品牌的衣服,
甚至是家庭用品.
大家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最就近的分店.



 

 

來到美國有機會也試一下這家墨西哥式的連鎖快餐廳, TACO BELL.
雖然有很多人說不好吃,
(就如有很多人都不喜歡麥當奴一樣)
可是我卻蠻喜歡的.

 

另外, 在美國很喜歡的早餐店是DENNY'S.
24小時都能吃早餐~!!
還有是IHOP, 特別是吃PANCAKES & WAFFLES的.

 


但來到OHIO, 我首選的早餐點,
一定是BOB EVANS!!

 

超愛它們的奄烈, 還有牛油鬆餅,
太太太好吃~~~!!!

 

 

 

Picture From Cedar Point Official Website

 

 

我相信, 絕大部份旅客一定不會特別來到OHIO旅遊,
但是, 如果真的有機會來訪,
我另一個推薦就是CEDAR POINT.


CEDAR POINT是一個很大的主題公園,
我覺得它是最好玩的,
特別是在過山車方面,
真的有很多種類,
而且都很刺激~~!!!

 

以前在美國每一年都至少去一次,
真的很好玩,
我覺得它比DISNEY WORLD, SIX FLAGS更好玩.
愛去主題公園的, 特別是愛過山車的朋友,
真的不要錯過.

從COLUMBUS, OH 或DETROIT, MI開車去大約需要2個小時.
公園周邊也有提供住宿,
詳情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
延伸閱讀:

 

 

 

 

 

 

 

 

 

***************************

 

 

 

台灣自駕環半島遊 2013

 

 

 

***************************

 

 

 

首爾自由行2013

 

 

 

 

 

arrow
arrow

    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